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度人事人才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31 来源: 作者:袁家明 查看次数:

3月30-31日,我校在句容市举办2018年度人事人才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各学院人事秘书、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周振雷主持。


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包平作了题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会议主旨报告。包平分别从国家和地方性文件、农业院校师资基本情况、我校人事人才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当前,在国家密集出台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措施的大背景下,我校师资队伍总体规模偏小,高端人才数量偏少,难以适应当前激烈的人才竞争。为此,学校应加大学术大师及团队的引进力度,着力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扩大师资博士后规模、建立“非升即走”用人机制。同时,学校应进一步规范学术评价机制,设计好教师招聘,人才遴选、评价和晋升机制,充分发挥人才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随后,江苏省人社厅博士后管理工作站鲜峰主任作了博士后管理相业务知识的培训,他主要就博士后管理架构及常见问题,日常管理及手续办理,资助及相关项目申报等工作内容作了详细阐释,并回答了相关业务知识提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人事人才管理工作者,植保学院付鹏老师代表十位优秀管理工作者作了获奖感言。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和探讨。培训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位于句容的江苏省农博园、茶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