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修订2017年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的人员聘任工作,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现将有关聘任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本单位现有内设机构、岗位设置情况,认真修订岗位职责,并根据岗位需要确定聘任条件。

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本单位建设的需要,从本单位的实际出发,按照满负荷、有利于促进工作协调开展、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修订岗位职责,要充分体现岗位特点,对岗位工作任务和要求等要进行细化。

二、科级正职任职条件有关学历要求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科级副职任职条件有关学历要求应为大专及以上(在今年聘任工作中,申请应聘工作职责相同的原岗位人员可不受学历的限制)。

三、请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工作需要,修订辅导员、实验技术人员、学院机关相关秘书等岗位的岗位职责。

四、各单位对现有机构、岗位设置等需要进行调整的(包括更名、撤并、增设等),请于2017年4月28日前向学校提出专门申请,从OA系统提交(附件需填写并提交),经校机构与编制委员会审批后执行。

《内设机构、岗位、职责、聘任条件明细表》请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5月8日前将书面材料送至校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rsc@njau.edu.cn。

联系人:钟于群,联系电话:84395361。

特此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