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部分空缺科级岗位、科级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我校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校人发〔2017〕236号)要求,现将岗位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部分空缺科级及相当科级岗位、科级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任工作将于7月5日结束。相关岗位、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可在校园信息门户网站查阅。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和程序开展岗位聘任工作。多人应聘的岗位,各单位要采取一定的聘任考核形式,并做好考核记录以备查。

三、符合聘任条件、应聘范围的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及非编人事代理人员,请登录校园个人信息门户网站“热点业务”-“岗位聘任”,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岗位应聘意向表”,并于6月30日下午5:00前投入行政楼大厅“2017年岗位聘任”票箱内。

四、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岗位聘任工作。

特此通知

 

校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事处代章)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