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第二期钟山学术新秀培养期满考核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者”计划学术新秀项目实施办法》,第二期钟山学术新秀培养期已满,现就培养期满的钟山学术新秀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培养期满的钟山学术新秀根据培养期内预期目标完成情况,认真、详实填写《钟山学术新秀培养期满考核表》(附件2),并打印表格一式两份交所在学院,同时提供相应的辅助材料(包括获奖证书、项目合同书、论文首页复印件等,并需经所在学院验明原件后,由人事秘书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11月15日前交人才办(行政楼A203)。

二、请人事秘书将所在学院培养期满的钟山学术新秀培养期满考核汇总表》(附件3)汇总后加盖学院公章于11月15日前统一交人才办(行政楼A203)。

三、请学术新秀准备PPT汇报,时间8分钟,汇报时间初定为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钟山学术新秀培养期满考核表、汇总表及PPT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songye@njau.edu.cn

联系人:刘红梅  宋野;联系电话:025-84399039

                                                校人才办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