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公派留学回国人员绩效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的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管理办法,为保证公派留学项目的质量和效益,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第二批公派留学回国教师绩效评估。评估对象为获得国家公派、江苏省公派、学校公派和获得学校批准的所有其他资助渠道出境研修的,境外留学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上的,尚未参加上一轮评估的回国教师。重点评估研修目标的完成情况、研修期间取得的成果、建立合作关系情况和未来合作交流设想以及外语应用水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参加本次考核的留学回国人员认真准备汇报英文PPT,做好英文汇报、答辩的准备工作。参加评估人员填写完成《南京农业大学公派留学归国人员绩效评估表》,学院审核后将学院参加考核人员“汇总名单”和“绩效评估表”,统一交人事处,材料截止日期12月25日。于12月25日前将英文PPT报告发至cgyx@njau.edu.cn

联 系 人:陈志颖  杨 颖

联系电话: 84396010

人事处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