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进一步完善岗位分类分级管理体制,促进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和《南京农业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发〔2007〕399号),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拟定于2018年下半年开展新一轮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晋级聘用工作。

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晋级的聘用条件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教授二、三级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学术〔2017〕7号)执行;下半年正式启动此项工作后,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南京农业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发〔2007〕399号)》规定的基础上,对四级以下岗位的基本任职条件进行修订和补充。

此次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的申报仍将使用人事处的人才选拔与考核系统(登陆方法:进入个人信息账户,网上办事大厅后--默认版,在“校内链接”模块,点击人才选拔与考核)。系统开放时间:2018年7月12日,截止日期9月中旬。请申报人员在此期间,登陆系统填写和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和业绩信息。

联系人:陈志颖 杨颖 84396010   zhiying@njau.edu.cn

                                                                                                     人事处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