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师资博士后进行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将对第三期师资博士后进行聘期考核。考核范围为2015年6月-10月期间进站,通过学院师资博士后考核,经学院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的师资博士后。

申请提前参加聘期考核的人员,需要满足在站至少满24个月,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导师推荐、学院审核同意后,参加本次学院师资博士后考核,通过学院师资博士后考核,经学院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

时间:2018年9月21日上午08:30

地点: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请参加本次考核的师资博士后认真填写师资博士后聘期业绩考核表(学院版)和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科研情况简表(第三期),准备汇报中文PPT(5分钟汇报,3分钟回答问题),汇报内容涵盖聘期内的科研进展及成果、教育教学收获、交流合作等情况。

请各学院于2018年9月18日前完成本学院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并认真填写学院评审意见。2018年9月19日下午17:30前)将师资博士后聘期业绩考核表(学院版)和拟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人员中文PPT汇总后发至chenhua@njau.edu.cn

联 系 人:陈骅 

联系电话:025-8439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