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第56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30日组织第56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赴河南开展科技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采取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服务等形式,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为中西部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革命老区以及其他需要人才帮扶的地区的企事业单位提供科技服务。

二、参团条件

已取得一定科研成果、掌握一定专利或技术项目,目前在站的博士后、出站的博士后、青年教师。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根据《第56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项目需求汇总表》(附件1),填写《第56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报名表》(附件2),于2018年10月15日(周一下午17:30前)E-MAIL至 chenhua@njau.edu.cn,由人事处汇总后统一报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电子邮件标题格式:拟对接项目序号-姓名-南京农业大学。

四、其他     

1.项目需求单位浏览报名人员信息,筛选后通过电话或E-MAIL方式与报名人员初步对接。

2.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报名人员,由活动主办方向所在博士后设站单位发出邀请函,并组织赴河南进行实地项目对接服务。

3.参团人员的往返交通、食宿费用及劳务费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联系人:张永涛(中国博士后基金会)

  骅(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话: 010-82387704(中国博士后基金会)

        025-84399064(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E-mail: jijinchu@126.com

        chenhua@njau.edu.cn

附件:1.56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项目需求汇总表

2.56批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报名表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