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编制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公开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满足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与人才效能,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各学院应根据学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建设的总体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根据学院和学科发展紧迫程度,认真组织,充分评估,努力做好2019年招聘计划的编制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需要和目前师资队伍规模,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招聘侧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要针对影响学科发展、尤其影响学科新一轮评估甚至难以满足目前教学科研需要、学生反应特别强烈的学院和学科点。

二、各学院应根据学院与学科建设的长远发展与当前实际需求,提出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的招聘计划,在认真研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精选岗位,并注明理由。

三、各学院应在招聘计划中明确拟招聘对象学缘要求,具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者不少于1/3(指获得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具有海外博士后经历或有2年以上海外科研合作经历)。

四、拟招聘对象须以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的国家重点学科、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或海外知名大学的博士毕业生为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个别特殊专业经学校批准可接收上述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五、各学院申报的招聘计划须排序,并确保招聘计划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经批准的招聘计划原则上不得更改,确需调整的须经学校审批。经学校审定的2019年全校教学科研岗位公开招聘计划正式下达后,将通过规定途径发布。

六、《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公开招聘计划申请表》经各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1月30日前报校人事处聘用管理科(行政楼A202),电子稿发送至rsc@njau.edu.cn。

联系人:钟于群,联系电话:84395361。

特此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