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遴选第四批“钟山学术新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自学校实施“钟山学术新秀”计划以来,该项目在引领青年人才成长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加快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经研究决定启动第四批“钟山学术新秀”项目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要求

(一)“钟山学术新秀”的遴选条件原则上按照《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者计划”学术新秀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稿)》执行。

(二)申请者须为我校全职在岗在编副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3年9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时间安排

(一)2018年12月18日:学校召开第四批“钟山学术新秀”遴选启动工作会议。

(二)2018年12月28日前:申请人填写《钟山学术新秀申请书》(附件2),按要求向所在学院提供相应的申报材料。

学院(部)、部门严格按照遴选条件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查,填写推荐意见。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在12月28日前向学校人才办提交以下材料:

1、《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术新秀”推荐人选汇总表》;

2、申请者的《钟山学术新秀申请表》(附件2);

3、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项目合同书、论文等)

以上材料需打印稿1份,同时请将电子稿发送至 rcb@njau.edu.cn。

(三)2019年1月10日前:人才办按学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各学部按照本学部可推荐数量(另行下达)向校学术委员会推荐候选人,不允许超额推荐。

(四)2019年1月15日前:校学术委员会对各学部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提出初步聘任意见。

(五)2019年1月22日前:对经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候选人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

(六)2019年1月31日前:对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发文聘任。

请各学院着眼于战略需求,积极推荐优秀青年人才,做好第四批“钟山学术新秀”的遴选工作。

特此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 人事处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