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南京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201918日下午,校人事处、人才办在翰苑学术交流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南京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周光宏、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沈其荣、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吴群、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包平,以及来自各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陈利根首先肯定了高层次人才为南农的教学科研做出的贡献。他说,高层次人才通过参与实验室建设和研究团队组建,稳步有序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扩大了学科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工作业绩,为国家和学校做出了贡献,为科学研究做出的奉献值得敬仰。学校一直重视高层次人才的科研生活状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创造更好条件保障大家安心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随后,包平向校领导和高层次人才汇报了学校2018年人才工作的业绩情况。

座谈会中,高层次人才分别就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发展、团队组建情况等方面向校领导做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周光宏做了总结。他首先从学科建设上概要介绍了2018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成绩,指出教授的面貌代表了学校的面貌,教授的水平代表了学校的水平,学校近年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奉献,而曾经困扰学校发展的办学空间紧张问题也将在三年后彻底解决,学校将进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时期,希望各位教授团结一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最后他代表学校领导感谢高层次人才对学校人才工作和学科建设上的建言献策,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座谈结束后,校领导与参加座谈的高层次人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