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节”女教授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陈志亮 查看次数: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庆祝“三八节”女教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到会祝贺,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人才办等部门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座谈会由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包平主持。

校党委陈利根书记到会祝贺并致辞

陈利根书记向全体女教授及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广大女同胞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自强自立,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挥着独特的“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鼓励她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为学校的发展显露才华、再立新功,奋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华章

57A71F

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包平主持活动

农学院李姗教授和金融学院黄惠春教授作为代表发言,呈现了南农女教授们高强度的工作节奏、愉悦的生活状态,展示了她们心无旁骛、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她们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她们表示,将坚守一线、勇挑重担,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业绩拥抱南农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姗教授、黄惠春教授作为代表发言

琴音叮咚,佳人如玉,水袖轻拂,雾气袅袅,茶香四溢。伴着一曲“高山流水”,园艺学院房婉萍教授的茶艺表演展现了南农女教授的婀娜多姿、多才多艺,让人屏气凝神、恍若仙境。


   

在自由交流阶段,女教授们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心路历程、人生感悟,共同为学校建言献策、擘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