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3月3日上午,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在B203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在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包平教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体教师大会精神,并就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

包平首先回顾学习了全体教师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奋进一流共向未来向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阔步前行》主旨报告和校长陈发棣《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改革兴校、文化荣校,加快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总结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在“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全校教师大会,提出要坚定不移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将人才队伍建设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指明前进的方向。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深入谋划做好人事制度改革,凝心聚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黄骥提出加强团队建设、以团队和PI制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青年人才培育等思考和举措。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白振田就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和机关年度绩效考核改革等提出相关的建议。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体教师大会精神,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路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