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女教授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致敬“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同时也迎来了我国第101个妇女节。38日上午,校人力资源处、人才办精心筹办了以乐享花趣 共叙优雅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活动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袁家明主持,各学院、单位女教授和人事秘书参加。

袁家明表示,女职工队伍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和积极的贡献,她们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科技创新的主阵地勇攀高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成为了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半边天。他希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这些承载着深深祝福和敬意的花朵,为广大女同胞们带去温暖和喜悦


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园艺学院赵爽老师到场,为大家详细解说与亲身指导。在花香扑鼻的现场,赵爽老师介绍了花材的分类、分享了插花的造型技巧,大家一边聆听解说,一边挑选花枝设计造型,匠心搭配色彩,细致修剪。在这过程中,大家沉浸于浓郁的花香之中,体验选择与取舍的艺术,在互动交流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