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赋能校地合作,科技驱动乡村振兴”——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全椒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为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建设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涉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涉农领域产学研合作,315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滁州市全椒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学习。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江苏省委会副主委邹建文受邀参加。

支部先后参观了六镇镇石斛种植现代农业示范园、马厂镇樱花种植现代农业示范园。园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地农文旅相关产业规划,以及与涉农高校院所开展的校地合作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技术创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园区积极与涉农高校院所合作,利用高校人力资源优势,引入新技术、新思想,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支部前往南京农业大学滁州科技创新园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滁州科技创新园规划建设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