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促进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校与国外著名大学的学术交流,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结合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派通知,现将我校推荐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

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二、选派条件

(一)申请人应是教学科研一线青年骨干教师、师资博士后,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920日后出生);其中博士后研究申请人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2014920日以后毕业),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0岁(1977920日以后出生)。

(二)申请人应确定最迟能在201799日前提交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且外语水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的相关要求(已经在接受英语培训,且可以拿到“在读学员” 证明的也可以参加申请,若被录取,在正式拿到成绩合格证书后方可派出)。最迟派出时间为2018331日。学校优先支持外语水平达到要求的青年教师。

(三)曾经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工作一般须满五年方可再次申请。本项目资助范围暂不包括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以及已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但未执行的人员。

(四)申请人必须依托所承担的教学、科研项目出国研修,且研修方向与承担课题(项目)研究工作紧密结合,优先支持科研团队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及成员,成梯队、分批次赴国外高水平大学强项学科或科研机构等从事综合性课题研究或合作交流。

三、选派办法

申请人提前准备申请材料:《国家留学基金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专家评审意见表》、外方邀请函、外语成绩证明、参加国家级项目或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情况统计表》、论文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各单位于2017630日前将拟申报人员名单报校人事处师资科,zhiying@njau.edu.cn,(行政楼A201)。

联系人:陈志颖 陈骅,联系电话:84396010

                      校人事处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