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岗位分类分级管理体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和《南京农业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发〔2007〕399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的晋级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全校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在职人员(含非编人事代理人员)。

二、聘用期限

本次聘期自2018年7月1日起算,至2022年6月30日止。在聘期内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其聘期不超过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限。

三、组织机构

(一)学校成立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晋级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岗位晋级聘用的领导工作。

组长:陈利根 周光宏

副组长:陈发棣

成员(按姓氏笔画):丁艳锋 包 平 刘营军

闫祥林 吴 群 沈其荣 陈发棣 陈利根 周光宏

胡 锋 盛邦跃 董维春 戴建君

(二)学校成立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组,负责本次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组长:陈发棣

副组长:包 平

成员(按姓氏笔画):尤树林 包 平 吴 群

张 炜 陈 巍 陈发棣 罗英姿  钟甫宁

侯喜林 姜 东 黄水清

(三)各单位成立由学院或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及教职工组成的岗位晋级聘用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的岗位晋级聘用工作,在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按照聘用岗位任职条件的要求,提出拟聘用方案。

四、岗位设置及岗位晋级聘用条件

(一)岗位设置

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教人〔2007〕4号)和《南京农业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发〔2007〕399号)确定的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控制目标和本次专业技术岗位有效申报人员数,结合学校发展需要,确定专业技术岗位各层级的聘用计划数。

各学院根据学校下达的各层级聘用计划数,充分考虑学科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要求,调整制定本单位的岗位设置方案,报学校审定后执行。

(二)岗位晋级聘用条件

1、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晋级的聘用条件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教授二、三级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学术〔2017〕7号)执行。

2、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学校岗位设置办法有关规定的基础上,制定五级及以下教师岗位晋级聘用的基本任职条件,并报学校备案。

3、五级及以下各层级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参照《南京农业大学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中《南京农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执行。

五、聘用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2018年9月10日前,学校布置岗位晋级聘用工作;9月15日前,申报人员登录“人才选拔与考核系统”,初步完成填报并提交。

(二)2018年9月20日前,各学院岗位晋级聘用工作小组制定完成教师五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报学校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组。

(三)2018年9月28日前:完善相关信息基础上,生成“个人业绩简表”。

(四)单位公示:申报人员材料须在所在单位公示栏及网站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五)2018年10月15日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教授二级、三级岗位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其他岗位申报材料由各单位负责审核,各单位将审核后的上述材料报送校人事处。

(六)2018年11月10日前,学校完成教授二、三级岗位、专职学生辅导员以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评审并提出聘用方案;各学院完成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的评审,提出聘用方案后报岗位晋级聘用工作组。

(七)2018年11月20日前: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晋级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各工作小组提出的聘用方案,并对拟聘人员材料进行公示。

(八)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后发文聘用。

六、其他相关问题

(一)学校严格控制各类岗位聘用数量,尤其是高级岗位的聘用数量,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和人员队伍状况等情况逐年逐步达到核准的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

(二)本次岗位聘用所涉及的成果、业绩和任职时间等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三)教授二、三级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所涉及的成果、业绩等的期限参照《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教授二、三级岗位及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学术〔2017〕7号)执行。

(四)其他岗位晋级聘用所涉及的成果、业绩等的期限与学校对各级专业技术岗位级别要求的专业职务任职年限一致。

(五)2015年1月1日至本通知发布之日期间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和相应岗位晋级聘用条件,按照规定聘用程序,向退休前所在单位申请参加相应的岗位晋级评审。

(六)退休人员获得岗位级别晋升的,可按学校规定调整退休待遇,但若出现与国家、省社保政策法规不一致的情况,以国家、省社保政策法规为准。

(七)纳入人才中心管理及内退人员仍然按照首次岗位聘用时的规定执行。

(八)本次岗位晋级聘任所需要的工作表格和材料请到人事处网站相应通知后下载。

相关问题可联系:陈志颖 杨 颖

联系方式:84396010 zhiying@njau.edu.cn

特此通知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