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人员聘任暂行规定》和《关于做好2017年我校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和其他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聘期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卫岗校区非教学、科研类岗位(处级及以上干部岗位除外)所有人员和院属系主任、校院两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即在上一聘期内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

德:指政治思想、职业道德表现;

能:指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勤:指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表现;

绩:指工作的数量、质量、效益和贡献。

三、考核等级

聘期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聘期内年度考核等级和聘期民主评议结果将作为各单位确定个人聘期考核等级的主要依据。聘期考核结果为新一轮岗位聘任的主要参考依据。

聘期内年度考核有2次及以上优秀者,聘期考核等级方可定为优秀。聘期内2次年度考核不合格者,聘期考核为不称职;1次年度考核不合格者,聘期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

四、考核程序

(一)在本次聘任范围岗位工作的人员对上一聘期内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登录校园个人信息门户网站,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表》并打印。

(二)在本单位内进行述职,接受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的评议,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民主评议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民主评议时以学院办公室为评议单位,另需聘请10名左右教师代表参加;系主任要在所在系进行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

(三)各单位统计民主评议结果,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民主评议汇总表》,并将个人民主评议结果填入《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表》中“民主评议结果”栏内。

(四)各单位聘任工作小组根据聘期内年度考核情况、工作表现和民主评议结果确定聘期考核等级,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等级审批表》,并将聘期考核等级填入《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表》中“单位意见”栏内。

(五)各单位将《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等级审批表》连同本单位教职工《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表》、《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民主评议表》、《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民主评议汇总表》于6月22日下午5:00时前报校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六)公示聘期考核等级优秀人员名单;校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聘期考核等级。

(七)所在单位将民主评议结果及学校审定的聘期考核等级通知职工本人。

(八)教职工个人所填写的《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表》与《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岗位应聘意向表》一并转入拟聘单位。

请各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本次聘期考核工作,保证全校聘任工作的顺利开展。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