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报考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改善教职工知识结构、学历结构,进一步做好在职培训进修管理工作,现将2019年度我校教职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审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师资、管理等队伍建设的要求,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情况,有计划地推荐优秀教职工在职攻读高一级学历学位。各单位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做好分批安排,总量控制。

原则上,全校每年安排10名左右党政管理干部及教辅、科辅人员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申请人申请时须到校工作满5年,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二、欲报考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在职教职工,需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于2018年10月18日前交人事处审批,逾期不予办理。

三、在职攻读研究生的教职工的管理需按照《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规定》(南农大校人发〔2013〕484号)及《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的暂行规定》(南农大校人字〔2003〕167号)执行。

未经学校批准考取研究生的我校教职工,须办理辞职手续后,学校方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陈志颖 电话:84396010

人事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