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高层次引进人才五年聘期考核及中期发展性评估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校人才办于72日下午组织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对进校工作满五年的高层次引进人才吴玉峰、宣伟及王长泉三位教授开展了五年聘期考核工作;对进校工作满三年的高层次引进人才刘兵、周时荣、张峰、金琳、薛峰五位老师进行了中期发展性评估。八位高层次引进人才分别就来校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进展、已取得的成果、团队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的汇报。

评审专家经过充分评议后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聘期及中期评估的引进人才来校后,稳步有序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已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果:(1)积极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合计承担国家级项目20余项;(25人次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四青);(3)在SciencePNAS3篇)、Global Change BiologyPLOS PathogensPlant Journal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8篇;(4)积极开展公益和社会服务,吴玉峰教授牵头的生物信息中心面向全校进行生物信息学服务;王长泉教授积极开展花卉产业化科技推广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与此同时,与会专家还从未来发展方向、开展合作研究、凝练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每一位人才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经专家组充分评议和投票,宣伟、吴玉峰、王长泉三位教授聘期考核获得优秀。

高层次引进人才的中期发展性评估和聘期考核主要是为充分了解人才到校后的实际工作状况,借力专家智库客观评价人才工作的绩效,以便创造更好条件保障人才安心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