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概况

人力资源处是在校长领导下面向全校教职员工的服务性职能部门,负责制定并实施各类人事政策,进行科级机构设置及编制管理,人员招聘、考核、考勤、流动等管理和服务,教职工薪酬福利和社会保障的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职员职级评定。下设:人事科、师资科、薪酬社保科、聘用管理科。另外,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南京农业大学分中心、校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也设在人力资源处。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人才办),与人力资源处合署,主要承担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服务,以及高端人才项目的申报、服务和管理工作,贯彻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精神,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好高层次人才保障。

南京农业大学秉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各类人才,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支持人才发展。我们真诚地欢迎有志于教学科研和大学建设的各界英才加盟南京农业大学,共同致力于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人力资源处、人才办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