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舒磊教授被收录到Guide2Research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近日,Guide2Research网站发布了2020年度全球计算机科学和电子信息领域顶级科学家排名,我校工学院舒磊教授入选其中。该排名收集了全世界6000余名该领域的科学家资料,并按照谷歌H-index指数、谷歌论文总引用数量两项指标进行排名,旨在为学术社区提供更多可见性,让更多人了解计算机科学领域影响力较大的研究贡献者。

   目前,舒磊教授是国内农业大学里在此网站上唯一被收录的学者。其团队的主要的研究领域是农业物联网。(团队网站:http://nljrc.pk.njau.edu.cn

   相关网站:Guide2research网站收录的中国学者列表 (http://guide2research.com/scientists/CN/)

   舒磊教授简介: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林肯大学,林肯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农业大学林肯智能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筹)。IEEE工业电子学会云计算与无线系统专委会副主席,IEEE工业电子学会南京分会副主席。曾担任CCF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委会副主任。于韩国庆熙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获得博士后经历。一直从事物联网(无线传感器网络)这个领域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的会议和期刊上发表了400多篇领域相关的论文。Google Scholar他引次数超过11100次,H-index超过56,i10-index超过210。目前担任多家国家著名SCI检索杂志的编委。在50多个国际会议担任各类主席。作为项目主持人主持多项国家、省、厅级项目,管理科研总经费超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