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3位博士后获得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3批面上资助(站中)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和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20]11号)文件精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近期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我校3位博士后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获资助人数位居全国农科高校第三。具体资助信息如下:

资助编号 姓名 一级学科 资助经费
2020T130304 刘 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8万元
2020T130305 吴俊俊 食品科学与工程

18万元

2020T130306 黄 杰 植物保护 18万元

   特别资助(站中)是由中国博士后基金会设立,旨在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20年拟资助约800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2020年拟资助400人,资助标准为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