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人事人才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作者:沈芳 查看次数:

  9月16-17日,学校举办了2022年度人事人才工作培训交流会。各学院人事秘书、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培训会由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邹建文主持。

  邹建文以“瞄准目标,破解难题,高质量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为题作主题报告。他强调,高端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战略资源,当前学校短板和未来发展希望依然是人才问题。他指出,学校今后将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为主线,深入推进校人事人才工作,要瞄准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这个总目标,多部门联动,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精准施策,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激发源动力和创造力;要不断优化、加强和完善现有的各项人事人才管理工作,注重实效,抓好落实,形成干事创业的持续动力。

  袁家明全面解读了最新南京市医疗保险政策,传达了医保改革工作的精神,介绍了部省属高校参保工作进展以及我校目前的工作推进。黄骥以“学校人才队伍存在的问题和思考”为题,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对策。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学院人事秘书就本学院业务工作进行介绍,并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以及有关人事工作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