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人事人才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316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人事人才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邹建文主持,各学院人事秘书、人力资源处(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邹建文以高质量推进人事人才工作为题,回顾了2023年度人事人才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人事人才工作做整体部署。他强调,当下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加强人才引育工作,并对加强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提出了5点建议。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袁家明对2024年职称评聘工作和教师校外兼职等事项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说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志亮介绍了2024年学校教学科研人员招聘以及人事信息化建设的工作安排。

undefined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学院人事秘书互相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并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