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5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2019年度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2019年7月2日。

二、报名材料

1.本人填写、单位审核并盖章的《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审批表》(一式两份)。

2. 省工考办近3年核发的《继续教育证书》原件。

三、培训时间

报名后培训时间另行短信通知个人。

四、培训方式及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面授和网络教育两种方式,报名时,秉承自主、自愿的原则,由学员自行进行选择一种参培方式。

培训教材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实务知识读本》,培训内容以《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实务知识读本》、职业素养等为主。

五、收费标准

培训收费依据《关于印发江苏省培训收费行为规范的通知》(苏价规〔2018〕8号)文件的要求,实行收费公示制度。课堂面授培训费150元/人,网络教育培训费100元/人。由人事秘书统一收取本单位培训费,汇总后填写《继续教育报名汇总表》交至人事处薪酬科。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晓娟、张莉霞,电话:84396736,邮箱:chenxiaojuan@njau.edu.cn

                               人事处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