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2020年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宁职防健字〔20201号),现将本年度我校从事放射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  现职放射工作的人员、放射卫生防护检测和管理的人员;

2 拟从事放射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人员;

       3职业性放射病患者、疑似职业性放射病患者和列为职业性放射性损伤观察对象人员;

4、放射工龄累计≥8年,脱离或调离放射工种的在职和离退休人员。

二、体检地点

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三楼职业健康管理中心。地址:玄武区太平门外花园路4号。

三、受检人员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用人单位,受检者认真遵守并签署《关于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安排致各用人单位告知书》(附件1)。全程佩戴不含呼吸阀的医用口罩和出示苏康码进行体检。

受检人员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墨镜,职业性放射病患者请携带职业病诊断证明。体检当日请空腹,需空腹的项目检查完后由医院免费提供早餐。因扩瞳检查晶体,体检当日请勿驾驶机动车。

四、体检时间

我校放射工作人员参加体检时间为待定。学校将统一安排大客车前往医院,上车地点为中央路铜鼎。少数人员不能在此时间参加体检的,可于5月以后的周一(法定假期除外)上午730-1100自行前往检查,各单位应及时通知并提醒相关人员按时体检。

、请相关单位将拟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附件2)报人事处审核,审核通过人员方可参加此次职业病体检。联系人:陈晓娟、张莉霞,联系电话: 84396736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