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师资博士后进行(第六期)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将对第六期师资博士后进行聘期考核。考核范围为2017年1月-7月期间进站,通过学院师资博士后考核,经学院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的师资博士后,以及前期考核评定为延长考核期的师资博士后。

   原则上参加第六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得到评定结果的人员,不再参加本年度其他批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

   时间:2020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请参加本次考核的师资博士后认真填写师资博士后聘期业绩考核表(学院版)和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科研情况简表(第六期),准备汇报中文PPT(6分钟汇报,3分钟回答问题)。汇报内容主要是进站期间的科研进展,另外涵盖交于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等科研工作情况。

   请各学院于2020年6月15日前完成本学院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并认真填写学院评审意见。2020年6月17日下午17:30前将《师资博士后聘期业绩考核表(学院版)》、《2020年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专家评审组结果(学院)》和评审专家签名表的纸质版盖章后送交人力资源部人才办(行政楼A203)。拟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人员中文汇报PPT和科研情况简表电子版请汇总后发至人才办联系人邮箱:chenhua@njau.edu.cn。

   联系人:陈骅

   联系电话:025-8439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