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专家服务基层行动专家资源库更新完善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人社部《关于做好2023年专家服务基层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专技司函[2023]24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专家服务基层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37号)和江苏省专家服务基层工作安排,引导专家积极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江苏省将继续开展专家服务基层行动。现就专家资源库更新完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推荐涉农、涉医、生态养殖、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系统研发、乡村规划、电商等专业领域高层次专家,更新充实“江苏省专家和博士后服务团”。

二、专家库成员一般应为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具有服务基层的良好意愿,身体健康,能适应基层环境。鼓励入选国家和省部级重大人才工程、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高层次专家积极参与。

三、学院推荐人数:自然科学领域不少于10名专家,人文社科领域不少于6名专家,每个专业领域不超过3人。请各学院于3月6日下午17:30前将汇总后的《专家服务基层重点联系专家推荐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人才办联系人邮箱:chenhua@njau.edu.cn。

四、省人社厅将根据高校科研院所推荐的专家人选,遴选不少于10名参加活动积极、发挥作用显著的专家,推荐纳入人社部专家服务基层资源库,并基金推荐参加国家级专家服务团。

五、专家资源库成员及成员所在单位在人才项目申报、赛事推荐、职称评审、学习研修、休假疗养、事业单位进编手续办理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支持。


人力资源部人才办联系人:陈骅

联系电话:025-84399064

联系邮箱:chenhua@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