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隐藏) > 人员招聘 > 正文

2019年人才派遣人员招聘公告(十七)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任务;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服务意识。 

    (三)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四)身心健康。 

    (五)具有应急时加班的条件。 

(六)须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七)具备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


单位

岗位名称

人 数

学 历

学 位

所学专业

岗位职责

其他招聘条件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科辅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畜牧学、微生物学及相关专业

负责国际联合中心实验室管理及日常事务管理;国际联合中心不同组成单位的协调、材料撰写;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积极性高,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食品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贮藏保鲜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南京)科辅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食品专业或分析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从事农产品采收、贮藏和运输环节中可能存在的未知危害因子鉴别、危害因子的危害评估等任务;负责实验室大型仪器的管理与安全卫生工作,辅助完成实验室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及实验中心日常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及实验操作能力,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勤奋踏实,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草业学院

办公室秘书II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

履行科研秘书、实验室安全、公共实验室平台管理、学科秘书、外事秘书等岗位职责;协助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负责完成本岗位信息汇总、数据统计和文件归档工作;协助完成学院网站等信息平台的管理维护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相对独立处理实验室安全、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任务的能力。


三、用人形式 

       人才派遣 

四、有关待遇 

       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申请 

1、应聘人员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网上招聘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请认真阅读“系统操作手册”后,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相关附件,首次登录招聘系统需注册。 

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3学校将通过招聘系统发送笔试、面试等各类通知和消息,应聘人员请随时登录招聘系统关注招聘进程,并请及时回复个人意向。 

4、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817点。 

    (二)考核 

各学院、各单位通过材料审查、笔试或技能测试等方式,确定人选推荐到学校。校人事处组织公开面试考核,确定拟聘人员。 

    (三)公示 

面试通过的拟聘人员,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接收手续 

公示无异议者,按照我校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4395361 

  人:雷老师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