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隐藏)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9年人才派遣人员招聘公告(四)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任务;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服务意识。 

    (三)本科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有特殊需求的岗位,以注明的年龄要求为准。 

    (四)身心健康。 

(五)具有应急时加班的条件。 

(六)须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七)具备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 

二、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见下表

单位

岗位名称

人 数

学 历

学 位

所学专业

岗位职责

其他招聘条件

农学院

办公室秘书Ⅰ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大农学类专业

履行学科秘书、外事秘书岗位职责,协助做好双一流学科、省优势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学科经费管理、学科工作统计、申报、总结工作;做好中外联合研究中心、基地的管理与总结;负责各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报,国际合作协议的起草与执行;负责师生出国(境)申请的审核和回国考核;负责日常外事接待等学院国际事务相关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自动化,熟练计算机操作;有海外经历、英语熟练者优先。

马克思主义学院

办公室秘书Ⅱ

1

研究生

硕士

专业不限

教学秘书:负责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分发各项工作和教学设备申请维修等工作。科研秘书:负责人文社科处分发各相工作。宣传秘书:本单位宣传报道及对外的媒体联系。网站管理员:负责学院网站日常维护工作。协助完成部分行政秘书和档案管理员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执行力;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服从工作安排;熟练操作计算机。

教务处

教学网络与信息科管理员

1

本科

学士

专业不限

多媒体教室基础数据管理;教学信息发布系统维护与信息管理发布;常态化录播系统维护与使用管理;标准化考场管理系统维护与使用管理;教学多媒体使用技术指导、培训;上课期间教师使用教学多媒体服务与保障;协助进行教学设备维修、登记、台账管理;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熟悉计算机知识、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档案馆

文员VI

1

研究生

硕士

专业不限,档案学或计算机学优先。

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继续教育学生学籍档案和毕业照片的立卷归档。负责线上、线下学籍档案查询利用。负责库房安全管理,做好库房设施使用、温湿度记录、防护剂安放等,做好档案利用登记,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


白马办

科教服务科科员

1

研究生

硕士1

农学类相关专业

做好科研平台、项目的进驻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温网室、试验田、附属用房及农机具、农资等申请使用管理工作;做好教学科研试验水电等资源及设施的调配工作;做好试验设施及田间工程的日常维护工作;做好试验项目的日常巡查与管理反馈工作;做好基地日常用工管理协调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语言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白马办

后勤事务文员

1

本科

学士

专业不限

做好白马基地学生生活服务区等房屋建筑类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好基地的安全保卫、环卫、绿化工作;做好地源热泵加降温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做好基地网络、通讯设备的管理工作;做好基地内部交通车辆的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宣传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计算机应用等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三、用人形式 

       人才派遣 

四、有关待遇 

       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申请 

1、应聘人员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网上招聘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请认真阅读“系统操作手册”后,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相关附件,首次登录招聘系统需注册。 

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3学校将通过招聘系统发送笔试、面试等各类通知和消息,应聘人员请随时登录招聘系统关注招聘进程,并请及时回复个人意向。 

4、报名截止时间:201941517点。 

    (二)考核 

各学院、各单位通过材料审查、笔试或技能测试等方式,确定人选推荐到学校。校人事处组织公开面试考核,确定拟聘人员。 

    (三)公示 

面试通过的拟聘人员,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接收手续 

公示无异议者,按照我校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4395361 

联 系 人:雷老师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