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隐藏)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PheniX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PheniX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PheniX团队,由国际著名作物表型专家Frederic Baret教授(法国农科院一级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特聘教授)带领,隶属于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与法国农科院保持密切的人员往来和科研合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

1)基于田间高通量表型监测的作物结构性状提取;

2)借助作物生长模型和结构功能模型,作物遗传性功能性状挖掘。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全职普通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1. 应聘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7周岁;

3 基础理论扎实、专业能力强,具有农学、农业遥感等方面的专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高水平英文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

5)拥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能力,掌握PythonMatLab等计算机编程语言;

6)身体健康,品德端正,有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2. 岗位职责

1)田间实验数据采集,算法开发和相关论文书写;

2)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以上工作。

3. 保障措施

根据相关待遇和政策,合同原则上为2

  外籍博士后:

1)居住条件:给予每位新进博士后1500/元租房补贴,或提供学校住宿1/套;

2)科研支持:提供一定的科研经费保障,确保能快速融入团队,为其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创造条件;

3)基本待遇:资助总额24 ~36/年,其中学校承担13万左右(税前),合作导师承担其余部分,包括租房补贴、工资、学校和个人缴纳的各类税费和保险等。

  国内博士后:

1)居住条件:给予每位新进博士后1500/元租房补贴,或提供学校住宿2/套;

2)科研支持:提供一定的科研经费保障,确保能快速融入团队,为其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创造条件;

3)基本待遇:资助总额24 ~36/年,其中学校承担15/年左右(税前),合作导师承担其余部分,包括租房补贴、工资、学校和个人缴纳的各类税费和保险等。非常优秀者,条件可议。

4. 应聘程序

有意向者请提供如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和已发表科技论文情况;

2)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其他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

5. 招聘时间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额满为止;

其他详细内容请参考南京农业大学人事人才网。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Frederic Baret、刘守阳

电子邮件:baret@avignon.inra.frshouyang.liu@inra.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