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1129日上午,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工程学院院长Timothy Gordon教授和Simon Pearson教授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旨在深化两校科研合作,进一步商讨中英国际研究中心的组建事宜。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发棣教授在行政南楼A613会议室会见了Timothy Gordon教授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丰蓉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校情概况。陈发棣校长向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在农业科研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从已有合作基础的领域扩展到更多的学科领域,同时拓展师生交流的空间。Timothy Gordon教授和Simon Pearson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赞赏了南京农业大学的飞跃发展,并介绍了林肯大学的概况及各自的研究方向,希望通过这次访问交流的机会,加深对南京农业大学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林肯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和交流。工学院副院长李骅教授、食品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赵立艳教授、工学院物联网应用研究团队负责人舒磊教授、校人才办副主任刘泽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长丰蓉等参加会见。

  

       下午,Timothy Gordon教授一行受邀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进行参观,并就科研合作进一步展开交流。

 

    Timothy Gordon,博士毕业于University of Cambridge2014加入林肯大学,现为林肯大学工程学院的院长。他曾在密歇根大学工作十年,担任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授及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工程研究部主任。他曾任英国拉夫堡大学的教授,并在汽车行业领域开展广泛研究工作。2006-2012年期间,他担任美国国家科学院自动公路系统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他的研究主要以车辆动力学和控制为基础,利用自动控制技术进行道路车辆的安全引导和防撞。近年主要从事驾驶员建模、安全系统评估和车辆动力学的控制等方面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曾获Kenneth M. Reese杰出研究科学家奖。 20165月,他应皇家工程学院邀请在诺丁汉大学做了专题报告。 在道路车辆汽车控制和主动安全系统领域发表了150余篇论文。

    Simon Pearson博士毕业于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现为林肯大学农业与食品技术研究所所长,农业与食品技术系教授。主要从事机器人系统、自动化、能源控制管理、食品安全系统、新作物开发等农业技术应用;新鲜农产品和观赏作物的环境生理学;蔬菜、水果及切花采后生理学;光照处理对作物生长发育的影响;基于遥感信息的农耕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农耕前后供需预测系统的开发等方面理论和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