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全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查看次数:

2月24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召开新学期全处工作会议,传达当日上午召开的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由杨坚副处长主持,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振雷副处长详细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周光宏校长讲话的精神。随后,包平处长对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作了部署。包平处长指出,人事处(人才办)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对人才和师资队伍的新要求,新的一学期要重点完成三项工作:做好人事制度改革的试点工作、精准引进高端领军人才、建设高水平师资和人才队伍。同时,他对本学期人事人才常规工作也作了布置,管理岗位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人事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社会保险社会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设计、人事人才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退休人员相关工作等。

布置完工作后,包平处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处领导以身作则,提前谋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第二,全处人员应志存高远,争创一流,坚持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高水平师资和人才队伍;第三,加强专题调研,认真梳理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服务;最后,包平处长强调,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工作人员应不忘初心,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