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七位教师获2017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期满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期满考核结果的通知》,通知中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期满考核结果。

经江苏省教育厅认定,我校王源超教授团队获得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期满考核优秀;刘永杰教授、易福金教授获得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期满考核优秀;徐彬、牛冬冬、胡冰、王东波四位老师均获得“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期满考核优秀,此次“青蓝工程”期满考核我校优秀率名列前茅。

“青蓝工程”是省教育厅加快高等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实施的一项优秀人才工程, 旨在加强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着力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学团队,充分发挥青年英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激发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江苏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和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