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女博士后“女神节烘焙体验”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3月5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校人力资源部、人才办精心组织了一场女博士后“女神节烘焙体验”活动。


  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女博士后们纷纷走出实验室,齐聚学校食品科技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体验烘焙,制作戚风蛋糕,享受别有风味的惬意。


  经过老师的专业传授和悉心指导,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的DIY烘焙作品。在等候烘焙的时间里,女博士后们仍然不忘科研,相互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期待能在今后学术研究上的进一步合作。


  长期以来,学校十分重视博士后的管理与培养工作。本次烘焙体验活动得到了食品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为学校博士后们搭建了一个放松、交流的平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