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二批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2019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我校申报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国(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经费为每人3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付赴国(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交通费、食宿费、会议费等。

2019年度计划资助100人。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须经所在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合作导师同意)。

2.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参加学术交流会议所需语言)听、说、读、写能力。

3.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须为本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一定规模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召集方为专业的行业会议,或者由国际著名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发起的多边国际学术会议。

4.已经向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会投稿、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或以其博士后合作导师为第一作者,博士后本人为第二作者),并已收到将在会议上宣读论文的正式书面录用通知。

5.在从事本站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未获得过此项资助。

6.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召开日期应在本年度之内。

 

三、申报时间:

第二批次应在申报截止日期6月15日前在线填写提交相关材料。

学校材料提交审核截止时间2019年6月14日

四、申请流程:

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国外境外交流项目”申报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申请表》及主要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同时,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A203室)。

主要证明材料包括:

1)国际学术交流会议通知

2)国际学术交流会议邀请函

3)论文被会议收录的证明

3)《申请表》中列出的主要科研工作及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以上证明材料均要求以正式信函形式英文撰写,不可用电子邮件代替。

请于学校审核时间6月14日以前提交报送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 骅

联系电话:025-84399039

电子邮箱:chenhua@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