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南京市咨询委”)是南京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主要任务是为市委、市政府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重大决策提供高层次的咨询服务,是南京重要的高水平的智囊团体。近年来,南京市咨询委各位委员围绕南京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战略性的对策建议和咨询报告,得到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为推动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南京市第五届咨询委任期即将届满,现面向在宁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遴选专家学者担任新一届委员,任期五年。

南京市咨询委员原则上应具备以下几个条件:(1)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理论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足,并在相关学术、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和较高造诣,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2)熟悉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了解南京实际情况、关注南京发展,社会活动能力强。(3)热心行政决策咨询工作,善于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市咨询委办公室组织的各项活动。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将《推荐表》于5月24日前邮寄到南京市北京东路41号17号楼105室(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联系人:曹大贵 ,联系电话 57714354 13813829336),并将电子稿发送至41156628@qq.com

 

附件: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人事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