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选和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19]104号),2019年度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选和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2018年3月31日后进站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报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仅限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

3、同一站时间内,博士后只能获得一次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及日常资助;

4、工作站及本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人员由所在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与外省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人员,不纳入江苏省博士后基金申报范围。

二、申报方法:

1、申请人请登录江苏省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http://www.jshrss.gov.cn/bsdt/bsh/), 按要求完成线上填报申报工作。

2、所有材料网上提交后,请将申请表正反打印、一式两份,交至人事处(行政楼A203)。

3、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附件证明材料请附于申请表后一起装订成册,附件材料除封面目录外不得超过10页。

4、如在线上申报过程中遇到注册、登陆障碍等问题,请联系技术人员:蔡 艳 025-86550846。

三、申报时间:

网上填报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5月15日,逾期不予补报。

请于5月18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两份交至人事处人才办(行政楼A203)。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陈骅

联系电话:025-84399064


                                         校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