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上外出国留学培训部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培训点2019年秋期举办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与南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培训,协议于2019年秋期开展招生和培训工作,现就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1.按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英语高级班培训的相同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

2.总课时与上外全日制培训相同,培训分为两个阶段:暑假1个月时间集中在上外培训,秋期利用周末时间在南京理工大学培训;

3.结业考试时间和要求等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的考试相同,考试地点在上外出国培训部;凡期末结业考试通过者颁发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相同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署假集中培训时间为2019年7月8日—8月9日;报到注册时请递交两张1寸、一张2寸照片;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上海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

2.秋季周末培训时间为2019年9月至12月周末时间(具体课表另行通知);培训地点在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具体授课地点另行通知)。

三、教学管理:

1.上外将对南京理工大学培训点学员独立编班,学员在学习期间应遵守上外和南京理工大学制定的管理规定。在南京理工大学培训期间,南京理工大学将按规定每月底向上外递交学员考勤表;

2.凡是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均需通过由上外组织的入学测试,达标后方可参加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培训。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含管理费等):8800元/人。

备注:本次培训费用由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自行承担,如入选CSC青骨出国项目或者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学校承担部分培训费用报销金额:参加培训涉及的学费、教材费、不超过2000元的住宿费以及来回一次的高铁火车票)

五、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3日-2019年4月28日

报名方式:请各学院汇总名单后报人事处师资科,由本校人事处统一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陈志颖

联系电话:025-84396010

电子邮箱:zhiying@njau.edu.cn

备注:根据协议,南京理工大学将组织报名人员参加选拔考试,择优录取,录取后进行缴费,凡经过南理工选拔考试确认录取并缴费的学员,不能办理退学退费手续,原则上不招收已报考pets-5的学员。未被录取者可自行至上外报名全脱产班。

六、说明

本次培训班结业取得的高级班证书可用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江苏省境外研修项目的申请,有效期为2年(相关项目具体外语条件请查阅基金委或省教育厅申报说明)。

本次春季班取得证书时间约为2020年1月。

七、其他

上外集中培训期间,住宿请自行联系上外定点宾馆或自行解决;秋季周末班食宿自理。

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年4月23日

  • 附件【英语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