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办人字〔201995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承担林业和草原相关学科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任务的涉林涉草学科专业在职在岗一线专任教师。

二、申报名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给我校指标1人;

各相关学院可向学校推荐1人,无适合人选可不申报。

三、申报条件

申报对象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身林业和草原教育教学改革,为人师表,师德高尚,严谨笃学;教学理念新颖,教学方式先进,教学质量良好,教学成果突出,在林业和草原教育教学领域享有较高声望,深受学生好评和同行认可。

申报对象在教学业务方面应具备以下条件:普通高等院校组教学名师候选人一般应具有10年以上(10年,统计时间截止到前一年1231)高等教育教学经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普通高等院校候选人近3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64学时/年。

现任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已入选国家教学名师、省部级教学名师的教师,不参加申报。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请填写《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和《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WordPdf电子文档各一份,电子材料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申报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 (rm格式)1份。

五、工作要求及时间

各相关学院请于20195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才办(行政南楼A203),过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宋野、刘红梅,联系电话:84399039,电子邮箱:songye@njau.edu.cn

 

                                                                                                             人才办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