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公派留学回国人员进行绩效考核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将对公派留学回国教师进行绩效考核。考核范围为获得国家公派、江苏省公派和学校公派留学项目资助以及学校公派外方资助,境外留学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上,在系、学院或单位范围内完成一场留学回国经历分享报告会,但尚未参加学校考核的教师。

时间:2019年7月5日上午8:30

地点: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

工作要求:

1.各单位将参加回国考核答辩人员名单汇总,于6月27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

2.考核人员完成考核表和英文PPT,于2019年7月2日前将考核表、PPT两份材料发送至zhiying@njau.edu.cn;并将考核表盖章,学院签署意见后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A201)。

3.考核汇报注意事项:(1)认真、规范填写考核材料;(2)注明发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与国外留学研修项目之间的关系;(3)汇报内容应涵盖访学期间的科学研究进展及成果、教育教学方法的学习、交流合作情况等;(4)汇报答辩时间:5分钟个人汇报,3分钟回答问题。

联 系 人:陈志颖

联系电话:84396010

人事处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