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2号,简称《管理办法》),现就做好2016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201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凡属下列情况之一者,由培养对象所在学院出具情况说明,不再进行考核:

1.调离本省的;

2.调离高校的;

3.被取消培养资格的

调动到省内其他高校工作的,由现单位进行考核。自2017起入选青蓝工程的培养对象调离原推荐高校的,取消培养资格。

二、考核内容

依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照《201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主要考核培养对象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业绩、学校配套支持情况等。

三、考核要求

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聘请5名以上校内外专家成立考核小组,认真做好培养对象考核评议工作,并将考核结果报校人才办备案。学校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优秀等次的标准为:政治素质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圆满完成目标责任书中的工作计划。对没有完成目标责任书中工作计划的,考核等次应定为不合格。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其他省级人才工程。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2019621日(本周五)前将《2016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报送人才办(行政南楼A203)。电子版发送至songye@njau.edu.cn

联系人:宋野  刘红梅

电话:84399039

 

                                                                                          人才办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