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智能农业与技术创新”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位博士后: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目标,推动农业工程领域前沿技术理论的学术交流,促进相关领域博士后快速成长,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0]27号),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智能农业与技术创新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拟于202010月在江苏省镇江市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智能农业与技术创新

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 农业机械化与装备工程

2. 水土资源高效利用

3. 设施农业工程

4. 农业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

5. 农产品贮藏与加工

6. 农业电气化与信息化工程

7. 农业系统与管理工程

8. 农业航空应用

二、邀请人员

         本次论坛诚挚邀请农业工程相关领域专家、优秀青年学者、博士后及优秀博士生、相关部门领导、相关学科领域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科研工作站负责人踊跃参会。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江苏大学

四、论坛安排

1. 时间:202010月(具体时间请关注本通知更新)

2. 会议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

五、论文征集及遴选

(一)论文征集

1. 面向全国农科领域开展征文,诚邀各相关博士后积极参与论坛活动并踊跃投稿。论文内容须紧扣智能农业与技术创新主题。

2. 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博士后本人,原则上应为未发表的、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论文

3. 投稿格式要求:论文版面标准A4幅面,中英文均可,Word文件格式,论文篇幅(含图表)限5000--10000字,摘要字数一般300字左右,注释或参考数据等务请明确详实

4. 稿件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的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会务组邮箱,bhk@ujs.edu.cn,论文要求及格式见附件

(二)论文评选与奖励

论坛将组织农业工程相关领域专家成立论坛专家委员会对征集论文进行评选,择优录用,入选者将由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寄送邀请函。

大会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作分论坛主题报告,论坛专家委员会将对博士后递交的会议论文进行评奖,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六、其他事宜

1. 论坛不收注册费、会务费、资料费。论坛期间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参会代表交通和住宿费敬请自理。

2. 论文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2095论文全文录用通知日期:2020925参会人员于2020108日前将参会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bhk@ujs.edu.cn,见附件,同时请将参会回执和论文投稿信息发送至学校人才科邮箱:chenhua@njau.edu.cn

3. 联系方式

刘雁玲、闫志雄 0511-88788028bhk@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