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 作者:杨颖 查看次数:

各有关学院、老师:

 

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6号文件,省教育厅定于近期开展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高校人选的推荐选拔工作。请各有关学院、老师参照申报条件积极申报,并提供相应的纸质材料。相关学院同类别推荐人选在2人以上的,须在汇总表中进行排序。

申报材料:

1、《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一式6份;

2、附件材料:附件材料目录、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证明、代表性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2份;

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表》(附件3)一式1份;

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

5、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请将材料于9月10日前报送人才办(行政楼A203),由人力资源部统一汇总上报。

联系人:刘红梅  杨 颖

办公电话:84399039

邮箱:yangying@njau.edu.cn

 

                                                                                    人力资源部、人才办

2020年9月7日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