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师资博士后(第七期)进行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学院:

  学校将于近期对第七期师资博士后进行聘期考核。考核范围为2017年9月-2018年2月期间进站,通过学院师资博士后考核,经学院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的师资博士后,以及前期考核评定为延长考核期的师资博士后。

  原则上参加第七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得到评定结果的人员,不再参加本年度其他批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

  时间:2021年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请参加本次考核的师资博士后认真填写《师资博士后聘期业绩考核表(学院版)》、《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第七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人员科研业绩表(A3)(师资博士后版)》、《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聘期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自我评价表》。同时准备汇报中文PPT(8分钟汇报,3分钟回答问题),汇报内容主要是聘期期间的科研进展,另外涵盖交于教学、交流合作等情况。

  请各学院于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本学院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并认真填写学院评审意见。2021年1月18日(周一下午17:30)前将汇总整理后的《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第七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A3)(学院版)》、《师资博士后聘期业绩考核表(学院版)》、《2020年第七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专家评审组结果(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聘期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自我评价表》、《南京农业大学师资博士后聘期思想政治素质及师德师风审查表》纸质版盖章后送交人力资源部人才办(行政楼A203室)。拟推荐参加学校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人员(含拟延长考核期人员)中文汇报PPT和《2021年南京农业大学第七期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人员情况汇总表(A3)(学院版)》电子版请学院汇总后发至人才办邮箱:chenhua@njau.edu.cn

联系人:陈骅 

联系电话:025-8439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