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作者:人才办 查看次数:

各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1年度)》,现将我校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解读:

   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用于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版在站期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资助领域为自然科学。专著编入《博士后文库》,有独立书号,由科学出版社出版。2021年资助约30部专著,资助标准为每部专著平均8万元。

二、申请条件:

1.在站2年以上或出站5年以内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优先。

2.申请人为所投专著唯一作者。

3.专著所属学科领域为自然科学。

4.字数不少于15万字。

5.仅限学术专著,不含译著、研究报告集、学术资料、工具书等。

6.在专著书稿完成后方可申请。

三、申请材料:

  专著书稿、《出版资助申请表》、《报名信息表》、查重报告各1份。

  查重报告应包括总查重结果和非本人文献的查重结果。由申请人委托设站单位图书馆或其他具有论文查重资质的机构对专著内容进行查重。

四、申请流程:

  将专著书稿、《出版资助申请表》以PDF格式刻录光盘1张,在光盘上标识博士后姓名、专著名称;将光盘和查重报告报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将《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chubanzizhu@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专著名称。

  申报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5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王老师  电话:(010)62335023

南京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陈老师  电话:(025)8439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