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年接受教育部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接受教育部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学科:接受学科应为国家重点学科,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重点科研基地,以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优势学科。英语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民族类专业可放宽至博士点学科。

(二)申报导师:接受导师一般应为在职博士生指导教师,师德高尚、学术造诣高深、工作认真负责,主持并承担了能让国内访问学者参与的科研项目。申报课题必须是指导教师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目前正在承担的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

二、申报要求

请需要申报的学院在《2020年青骨项目导师库信息》(见附件)的基础上进行增减或调整,并将增减或调整情况在表中标注清楚,于3月13日前提交至师资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hizike@njau.edu.cn

联系人:陈志颖 84396010

                                                                                             人力资源部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