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公派留学回国人员进行考核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将对公派留学回国教师进行考核。考核范围为获得国家公派、江苏省公派和学校公派留学项目资助以及学校公派外方资助的留学回国人员。鉴于本批次公派留学教师国外研修学习受疫情影响的实际情况,本次考核将以提交研修总结报告的形式进行,研修报告经学院审核后,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考核通过者的研修报告将被汇编成册,供学校内部阅读和参考。

研修报告为重点考察内容。研修报告撰写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教师在国外研修期间,教育、教学方法及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2)在推动与访学单位间的校际、院际、实验室间或学生培养等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进展成效;(3)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总结访学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科研团队合作、学生培养、组织文化建设等某一方面或某些方面的认识和思考。 注意事项:(1)规范填写考核表,认真撰写研修报告;(2)注明所发表论文或其他科研成果与国外留学研修工作之间的关系。

工作要求:

1、各单位将参加回国考核人员名单汇总,于2021年8月31日前报人力资源部师资管理科。拟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供各单位参考。最终实际参加考核人员以各单位报送汇总并经学校核定后的名单为准。

2、考核人员的考核表和研修报告(附件1)经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于2021年9月3日前将纸质版报人力资源部师资管理科(行政楼A201),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shizike@njau.edu.cn。

联 系 人:雷 静 陈志颖

联系电话:84396010

                                       人力资源部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