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报考2022年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报考攻读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依据为《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规定》(校人发〔2013〕484号)及《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的暂行规定》(校人字〔2003〕167号),文件可在人力资源部网站人事政策栏下载。

二、各单位根据队伍建设的要求,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情况,有计划地推荐优秀教职工在职攻读学历学位。

三、个人请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附件1),并于10月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人力资源部审核,请勿逾期。请各单位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汇总表(附件2)。

联系人:陈志颖  雷静 

邮箱:shizike@njau.edu.cn   电话:84396010

                                                                                                                                                            人力资源部

2021年9月28日